Aleeew

杂食干饭人,爱磕大三角

关于《渎神者与狂信者》的一点声明

之前我发布漫画时,说这是我和犬老师的合作作品,可能产生了一些误会,在此特地声明一下

犬老师是这个故事的剧情主创,这篇故事也是以小说为主体展开的,我的话只是负责人物设计和漫画小剧场,属于基于小说的延伸性事物,“合作”也是在这个意义上的

因此如果有涉及到剧情方面的授权,还请去找犬老师哟!

我的话因为时间原因,不会每一章都画漫画,不过之后会一直更新相关的人设插图和番外之类,所以想了解整个故事的话,还请大家去看小说~

以上就是我的声明,非常感谢大家对这个故事的喜欢~

   
© Aleeew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